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老王岗乡传达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4982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9
文字大小:

 

(通讯员:赖亚如)2021年9月1日上午8点,老王岗乡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石玉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实干担当 创新争先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结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部署当前老王岗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户厕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普惠通、反诈骗APP注册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石玉红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乡上下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把学习领会本次县党代会精神当成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准确领会大会制定的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通过一项项的具体工作贯彻落实到位,把县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付诸具体行动,共同谱写老王岗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