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司法局组织收看“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和“救灾防疫”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线上报告会

访问次数:706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5:23
文字大小:

平舆县司法局组织收看“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和“救灾防疫”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线上报告会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力量,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担当作为,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通知安排,近日,平舆县司法局组织收看“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和“救灾防疫”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线上报告会,持续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一是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看。采取集中学和分散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局机关,通过局视频电话会议室集中观看,各司法所使用手机、电脑分组观看,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不等、标准不降、纪律不松。

  二是开展组织撰写心得体会活动。要求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在收看报告会后,谈体会、谈打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学习收看心得,加深学习领会英模报告精神。

  三是加强英模事迹宣传。坚持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运用新媒体,通过微信工作群,积极推送英模事迹微信公众号稿件、微博刊发稿件,用英模精神鼓舞人、激励人、感召人,进一步扩大英模精神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县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英模事迹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平舆县司法局 郏怡文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