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面试安排

访问次数:17402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6
文字大小:

根据《2021年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工作安排,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计划于2021年9月19日进行。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做好面试准备。

一、面试资格确认

报考平舆县并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916日(正常上下班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有相关资格(业绩)要求岗位的相应资格证(业绩证明材料)、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2份,到县政府综合楼三楼(321房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连续14天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将健康码、行程卡如实上报,配合做好面试前健康检查。

面试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考生来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接受管理。

考生如实填写《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面试时交防疫工作人员。

 

附件:2021年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

 

 

 

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