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创文”专题询间暨2021年工作评议动员会

访问次数:512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0
文字大小:

9月15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创文”专题询间暨2021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916085257.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韩建民、吴志,副县长马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马林就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落实“创文”专题询问和工作评议提出要求。石玉兴要求,要把握重点,突出县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和全县工作的大局,紧紧围绕询问内容和评议内容来开展。要坚持依法办事,执行好各项程序步骤,确保询问工作和评议工作依法有序推进,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坚持注重实效,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发现问题、查摆问题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自我提升的过程,通过整改落实,达到询问目的和评议目的。要加强领导,科学安排、周密组织,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916085303.jpg

履行“创文”职责的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組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