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 招聘笔试成绩公布暨面试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13924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5
文字大小:

 

根据《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工作安排,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10月17日进行。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做好面试准备。

一、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于10月14日下午3:00以后登录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和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二、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地点:平舆县市民之家9楼(地址:平舆县健康路与阳城大道交叉口)。

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网上打印的《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需全程佩戴防疫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的间隔距离。

2.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一定要按照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连续14天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将健康码、行程卡如实上报,配合做好面试前健康检查。

3.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相关责任,自行下载填写《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和《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附件2)并签字,面试时与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一并提交审核。

附件:1.《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面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

 

 

 

 

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