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到文广旅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访问次数:467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08:38
文字大小:

10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到县文广旅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1084122.jpg

 

王娟认真查阅党史学习资料、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认真听取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图书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建设,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1084149.jpg

 

王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要继续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提炼工作亮点,完善党建氛围建设,按照党建考评要求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监督作用,强化纪律约束,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平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平舆融媒  张怡欣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