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访问次数:62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08:15
文字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月1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县直单位负责人及负责脱贫攻坚、党史学习教育人员在爱家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DSC_9108.JPG

《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传承”为线索,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时间轴,讲述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诠释了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铭记历史是为了让我们吸取历史教训,秉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是为了让我们取历史之精华,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化在新时代继续延续。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人社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

观影结束后,人社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践行爱国主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立足人社工作实际,以昂扬姿态,守正创新,奋力谱写人社系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