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就土地征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44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8
文字大小:

1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就我县土地征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04.jpg

 

代元辉一行先后来到王栋桥安置社区、南刘社区、恒宇鑫苑二期等地,每到一处,代元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09.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14.jpg

 

 

 

代元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土地征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搬迁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服务,组织社区干部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土地征收工作任务清、责任明;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各项征收工作法律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土地征收工作。平舆融媒  杨佳林 杨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