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44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7:08
文字大小:

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11月8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占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9118.JPG

会上,副局长陈国占指出,近期全省全国相继报告多起输入性本土病例,叠加季节和人员流动等因素,使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就在身边、疫情随时可能发生,要以最快速行动、最有力举措、最严实作风,做到精细化、精准化、常态化防控,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坚决筑牢精准防线。要提高警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实行佩戴口罩、测试体温、亮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等防疫措施,在单位营造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副局长高举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严格落实“路长制”,值班人员要按正常上下班时间做好值班工作,按要求手拿小黄旗、头戴小红帽、穿志愿者服装,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做好周五清洁城市义务劳动和周六志愿服务日活动,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最后,副局长王红霞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时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全县人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有温度的信访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