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宋培培等3人申领技能提升补贴的公示

访问次数:855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7
文字大小: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责贯彻落实豫政〔2018〕41号文件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18号)文件规定:“企业在职职工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取得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人事考试中心等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的参保职工,可以申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

宋培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舆县分公司在职职工,于2020年10月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证书,取证前失业保险参保月数为51月,按照文件规定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初级证书1000元。

徐惠: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在职职工,于2020年9月取得会计技术资格初级证书,取证前失业保险参保月数为41月,按照文件规定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初级证书1000元。

宋艳杰: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在职职工,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在职职工,于2020年9月取得会计技术资格初级证书,取证前失业保险参保月数为40月,按照文件规定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初级证书1000元。

经审查,上述3名职工符合领取条件,现进行公示,以接受群众与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 11月2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396——5069866.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