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副县长马林到十字路乡指导后评估工作

访问次数:410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0:15
文字大小:

11月17日,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到十字路乡前盛村委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人居环境和户厕改造工作。十字路乡党委书记冯浩,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陪同调研。
  在十字路乡前盛村,马林实地查看了熊堂自然村的整体环境和户厕改造情况。进入“三类户”家中同群众亲切交流,算收入、问政策、谈发展。
  在前盛村巩固办,马林组织召开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会。马林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下沉一线,真入户、真帮扶,有针对性开展帮难解困,真正做到“人到、心到、眼到、手到”,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主力军和骨干作用。要正确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研究评估工作内容,着力在工作细节、帮扶成效、群众满意等方面出实招、下力气、见实效。要扎实做好防贫返贫动态检测、帮扶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