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576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3
文字大小:

11月17日,平舆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县委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648.jpg

 

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市、区)评价标准(试行)方案、关于开展全省民营经济“万人助万企 深化一联三帮”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南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王娟指出,民营经济是省级以下层面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去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安排,开展了“两个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给“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创造了条件,各有关人员一定要乘势而上,更好地团结引领民营企业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王娟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工作清单再细化,全面对标对表,确保评价结果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力争完成省两个健康示范县的创建目标;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定期督查指导,确保任务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655.jpg

 

                                                      平舆融媒 刘舒鹏 杨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