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领导督导人居环境整治

访问次数:41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8
文字大小:

  连日来,十字路乡党委书记冯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深入各村组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巡查。
  冯浩一行先后到全乡八个村开展巡查,对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现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新要求。
  冯浩书记强调:一、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把人居环境专项治理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联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确保专项治理全面、扎实、高效推进。二、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宣传农村环境治理理念,向群众做好推广,鼓励群众做好房前屋后、院落周围的环境卫生,做到不乱倒、不乱扔、勤打扫,不断树立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习惯。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纳入网格化管理。建立起“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督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长效机制,加强基层治理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