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再次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加压动员会

访问次数:365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8:44
文字大小:

11月22日上午,十字路乡召开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专题会,乡机关各所站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冯浩主持。

会议上乡党委副书记贾前进对当前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对后评估工作中存在短板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秸秆禁烧、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普惠通和反诈骗APP下载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乡党委书记冯浩从“六再六要”强调后评估工作:“六再”:一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短板再补齐。落实工作要求,夯实工作基础,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三材料再细化。对资料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再核查,务必确保资料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四组织再动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广泛动员,彻底动员。五访谈再熟悉。强化训练,实地走访,了解真实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六责任再压实。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专人,统筹工作安排;“六要”:一全局要把控。全面了解村情概况、工作总结、访谈提纲等材料;二记录要完善。完善会议记录、领导入村问题研讨等记录及总结,检查问题整改、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等材料;三引导要加强。加强培训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做好政策引导,鼓励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建设;四培训要持续。对村组干部及走访人员进行加强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扶贫工作细化深化强化;五环境再提升。联动鸿山物业及村级保洁员,对街道门店、村庄进行全面清扫,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六问责要强硬。强化执纪问责,持续敲响警钟,紧盯重点关键环节,实施精准有效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