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平舆县市政协委员到泌阳县视察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

访问次数:697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7
文字大小:

11月19日,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及驻平舆县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到泌阳县视察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619.jpg

 

泌阳县委副书记陈东,县政协主席王兵,副县长刘广华,县政协副主席徐文贵、周文革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631.jpg

 

视察团先后来到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县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月儿湾公园、夏南牛科技开发公司、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夏南牛产业园、夏南牛科技展览馆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泌阳县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中取得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637.jpg

 

近年来,泌阳县在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的同时,不断加大生态建设投入,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城市档次和品位得到很大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也不断提升。在泌阳县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月儿湾公园,视察团边走边看,对泌阳县在城镇化进程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市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642.jpg

泌阳县坚持立足本县农业资源优势,结合市场需求,确立了“夏南牛、食用菌”两大优势产业支撑拉动的产业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夏南牛、食用菌生产加工供应基地。2020年,夏南牛产业全链条实现产值130亿元,食用菌产业实现产值70亿元。视察团对泌阳县两大特色产业迅猛发展及其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的支撑作用表示赞叹,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泌阳产业发展精神,把所看、所思、所得带回平舆,努力为实现平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平舆融媒 张贤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