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阳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访问次数:383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4
文字大小:

为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阳城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消防、用电、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坚决整改,严守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后,由阳城镇镇长李超带队,对全镇范围内学校、超市、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营造了全镇上下广泛重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安全监管职责,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阳城镇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