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暨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22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8
文字大小:

11月24日,平舆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暨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副县长马全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225.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及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233.jpg

 

马全丽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逐一认真开展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工作,确保农田水利设施能够长期使用,长期发挥效益,真正让群众受益;要抓好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实行更加严厉的问责,坚决遏制随意焚烧秸秆现象,确保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259.jpg

 

代元辉强调,要加快推进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移交工作,对未整改到位的机井设施要组织施工力量,实行责任制,保证按期完成任务;要切实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继续落实“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强化常态管控。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强常态化巡防,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监控盲区和死角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火情发现快、信息传递快、有效处置快。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分管副职,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崔朕峰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