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乡镇政法委员及政法干警培训班开班

访问次数:50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0
文字大小:

11月24日,平舆县乡镇政法委员及政法干警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5094503.jpg

 

李庚建指出,举办这次政法委员及政法干警培训班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平安平舆的迫切需要,通过学习,使大家正确认识当前政法综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妥善应对基层治理中的各种问题和挑战。

微信图片_20211125094508.jpg

 

李庚建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要把准职责定位,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端正学风,严格纪律,确保这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125094530.jpg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将结合基层实际,重点围绕《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平安建设工作解读》《构建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全方位提升政法委员和政法干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平舆融媒 崔朕峰 单江坤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