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整治交通秩序 巩固创文成果

访问次数:1187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4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城管局、县运管局、县交通执法所等多部门,集中开展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宣传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兵分几路,分别在城区主要路口展开行动,重点对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擅自改装加蓬、驾驶人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整治。同时,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以及城区交通秩序规范化管理措施。

此次集中宣传整治,旨在引领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规范和谐的城区交通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