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会商会召开

访问次数:1048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9
文字大小:

11月24日,平舆县疫情防控会商会在县疫情防控会商中心召开。副县长马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52.jpg

 

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次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县近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202.jpg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马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大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冷链物流的管控力度,从紧从细从严从实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要加强值守,实行日报告制度,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对重点部位和区域严格做好消杀;要从严从紧从细采取措施,坚决抓好阻断传染渠道这个关键环节;要实施精准化健康管理,运用大数据手段,加快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和隔离工作;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平舆免疫屏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平舆融媒 常启慧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