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带队到平舆考察

访问次数:601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6
文字大小:

11月26日,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带队到平舆考察。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坝道工程医院副院长方宏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副县长马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38.jpg

 

在坝道工程医院足尺试验场项目建设现场,王召东一行实地察看足尺试验场路基路面、地下管道、地基基础、地下油库、地下粮仓等建设,认真坝道工程医院建设情况和科技创新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4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52.jpg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蓝翎环科、驼峰防水、中牛皮革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工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55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禹卫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考察团听取了我县企业家代表介绍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后,一致认为平舆县产业发展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定位明确。并对平舆县良好的生态环境、靓丽的城市面貌、精细的城市管理、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高度赞赏。平舆融媒 崔朕峰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