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传达贯彻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341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0
文字大小:

  11月29日下午,十字路乡在乡政府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精神。乡班子成员、所站长、各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传达了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会议内容及要求,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乡党委书记冯浩强调: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各项工作都比较集中,各班子成员、各所站长、各村委要明确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要直击问题关键,抓住问题要害、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真抓真改,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三要强化督导检查。乡纪委监委要不定时的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一律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