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举行

访问次数:521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8:24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平舆县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表彰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01083002.jpg

 

王楠指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是中央文明办和省、市文明办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指标,是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是丰富和拓展“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重要内容,是未成年人开展社会道德实践的重要途径,务必抓实抓好。

微信图片_20211201083013.jpg

 

王楠要求,要提高认识,领会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要强化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推进“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未成年人携起手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中华传统美德,同心同德,矢志不渝,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1083018.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颁奖;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平舆县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201083025.jpg

 

据了解,平舆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县广大未成年人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评审组评审,10名同学被授予平舆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10名同学被提名为平舆县“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