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扎实推进“普惠通”APP注册工作

访问次数:37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9:4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通”APP下载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识,让群众真正享受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平舆县老王岗乡组织乡村干部走村入户,集中推进“普惠通”APP的下载及使用,将普惠金融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一是组织村组干部下载注册,要求村组干部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带动群众下载注册。

二是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动员脱困户、群众下载注册,印发、张贴二维码宣传页,逐户开展“普惠通”APP宣传推广应用,确保普惠金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总结经验,提高成效,在普惠通推广注册中,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力争做到家喻户晓,注册量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老王岗乡将继续大力推广普惠通APP,让更多群众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有益之处,真正做到了“贴近群众做实事,金融服务我先行”。(通讯员: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