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5293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9
文字大小:

2021年11月29日,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王国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

图片2.jpg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重点,增强主动性、紧迫性,迅速形成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公报和决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积极下载“驻马店融媒APP”,参与“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线上知识竞答”主题活动。会议倡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助农消费活动,利用走访慰问消费、网站采购等方式选购脱贫群众、带贫企业的优质农副产品,形成爱农助农暖农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