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五型机关”创建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670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7:07
文字大小:

12月8日,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五型机关”创建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国占主持会议。

图片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五型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五型机关”创建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图片22.jpg

会议指出,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个表率”重要要求的具体实践。各科室(中心)各支部要把创建“五型机关”、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调有序,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