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深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466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6
文字大小:

寒冬已至,正值老年人多发疾病时期,为了能够及时了解空巢老人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12月8日,平舆县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西洋店镇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1.JPG

活动中,人社志愿者们与空巢老人们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还向老人们认真讲解了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及防控常识,叮嘱他们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此外,工作人员们还购买了米、面、鸡蛋、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给老人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将温暖带给空巢老人。

2.JPG

平舆县人社局开展此次温暖之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深入一线为民惠民便民,深刻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办实事,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