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积极开展藤编专项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访问次数:5268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08:55
文字大小:

12月14日,平舆县人社局藤编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在西洋店镇小尹村鑫源藤编厂开班。县委副书记、西洋店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出席开班仪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占锋主持开班仪式。

1.jpg

本次培训由县人社局、户外办、渝鑫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平舆县强舆职业培训学校精心准备后举办的,目的是通过开展专项培训,培养初级藤编技术工人,提高户外休闲产业工人技术水平,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为突破口,积极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强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从业人员持证率,促进了产业振兴、人才振兴,为倾力打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营造了良好生态环境。2021年以来,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8565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300人的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