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471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0
文字大小:

12月17日,平舆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力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占锋主持会议,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9327.JPG

会上,副局长高举同志对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路长制”。值班人员要按“早七晚七”时间做好值班工作,按要求手拿小黄旗、头戴小红帽、穿志愿者服装,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尤其在路况复杂的路口,要合理安排,持续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

局长褚占锋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平舆县能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

褚占锋局长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对标对表各项创建要求,着力提升创建工作能力水平。二要完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落细落小、到人到岗,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路段分包。严肃工作纪律,及时制止路人纠纷、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三要加强督查考核。通过跟踪、督查、问效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各股室负责人作为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照测评指标,全面抓好包保区域内各项工作的落实。要集中百倍精力、人力抓紧抓好,毕其功于一役,确保工作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干,切实把各个层面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展示人社形象风采,确保平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实至名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