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落实再排查活动

访问次数:35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2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政策,夯实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责任,对今年各村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查漏补缺。12月17日起,平舆县老王岗乡组织各村驻村工作队员20余人,集中到全乡10个村委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落实再排查活动,首站从孙坡村委开始。

   排查走访人员到村后召开了碰头会,进行了任务分工,4人负责在村委查阅档案资料,16人分为4组下到各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走访。会议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这次走访作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的难得机会,真正把问题捞上来、把政策落到位。

  排查走访结束后,在乡党委书记石玉红的主持下,工作人员举行了问题交办会,对排查走访和查阅资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石玉红强调,孙坡村驻村工作队和“两委”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责任感把短板补齐,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升脱贫户和监测户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