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积极开展豫事办推广使用工作

访问次数:37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09:33
文字大小:

  十字路乡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平舆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豫事办宣传推广完成省定民生实事考核的通知》精神,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单、微信、会议、服务大厅等方式积极向全乡广大干群深入宣传推广豫事办下载使用工作。
  积极向全乡广大干群宣传豫事办的好处,运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豫事办app或在支付宝小程序中打开豫事办后,进行实名登记注册后,可以开通医保电子凭证代替职工医保卡就医、买药;可以进行社保缴费和查询;可以进行网上个人住房公积金事项办理;可以查询疫苗接种和健康码;可以乘坐地铁、公交车时出行扫码即可;可以办理机动车违章查询、违章缴费处理…
  通过宣传,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豫事办下载使用的好处, 认识到豫事办下载使用给生活工作带来诸多方便,形成大家纷纷下载使用豫事办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