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1288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09:10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531.jpg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副县长马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540.jpg

 

赵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防控职责,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采样、检测、管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快速精准监测识别和管控风险源风险点,用好“大数据+网格化+脚底板”机制,开展流调工作,查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活动轨迹和密接者、次密接者,确保不漏一人。严格落实规范佩戴口罩、接种疫苗、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等个人防护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管住关键环节,扛稳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双节”期间人员流动安全有序、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546.jpg

赵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勉励大家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的同时,注意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把牢疫情防控主动权,加强监测预警、排查管控等工作,全面查漏补短,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筑牢我县疫情防控防线。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