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5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6:57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12月23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占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9364.JPG

会上,局长褚占锋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近期西安等地相继报告多起本土病例,叠加季节和人员流动等因素,使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就在身边、疫情随时可能发生,要以最快速行动、最有力举措、最严实作风,做到精细化、精准化、常态化防控,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坚决筑牢精准防线。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知情自愿、单位组织、个人申请、免费接种、保障安全”的原则,为第二剂次接种时间满6个月的群众尽快开展第三针加强免疫针的接种,保证“应接种 尽接种”。二是要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登记。倡导外出务工人员在务工地过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第一时间应向村委和社区报备,并自觉在家隔离10天。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追责问责工作。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开展监督、从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