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营商环境(信用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5765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6
文字大小: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平舆县营商环境(信用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202112271649161152_0bTWW5EB.jpg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汪国占主持,会议首先由县发改委王清典同志通报了我县信用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信用环境各项指标;县发改委主任龚明喜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协同配合推进、聚焦关键环节,持续优化提升、提前安排部署,超前准备佐证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我县营商环境特别是信用环境工作。

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汪国占同志站在全局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对平舆县的信用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了厚望,讲话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信用环境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各项信用指标,力争营商环境(信用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