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482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1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人社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27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占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9370.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当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措施再次升级。为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局各股室、所属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全面收紧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务必要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扫码工作,并保持一米线距离。二是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放管服意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我革命。要大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进程,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目前,我县人社系统保留了227项政务服务事项。三是要重视国家安全工作。要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加强文件档案的借阅、传阅中的安全保密工作,签订安全保密承诺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