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举行第二次人居环境集中拉练观摩活动

访问次数:4119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8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治“六乱”、抓“六清”,夯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2月24日下午,平舆县老王岗乡党政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乡站所长30余人,集中参加第二次人居环境拉练观摩活动。

 拉练观摩逐村进行。观摩行动前,老王岗乡党委书记石玉红强调,各观摩团成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习先进、弥补不足,争取每一次观摩都有一次大的提升。

 观摩的过程也是一次集中宣传的过程,各观摩团车辆张贴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条幅,播放宣传录音,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观摩每到一个村,由所在村支部书记结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各观摩团成员根据整治情况进行匿名打分。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成员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观摩点评会。会上,石玉红指出,通过两次观摩对比,可以明显感受到各村对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用心了,各种措施真落实了,宣传的氛围更浓厚了,群众的满意度也更高了,希望各村再接再厉,保持“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劲头,年前再整治两个自然村,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农历新年。会议最后,石玉红为本次观摩活动第一名孙坡村颁发了奖金。(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