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访问次数:174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0
文字大小:

5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信访局一楼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10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接访。共计接待信访案件4批7人。

在接访过程中,张怀德书记与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信访问题的来龙去脉,鼓励来访群众畅所欲言。对诉求合理、相对简单、解决路径清晰的问题,当即交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处理;对较为复杂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调查,并做好后续跟踪,及时向群众通报情况。

张怀德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接访处访当作了解群众生活困难和生产难题的渠道和方式,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以强烈的事业心,积极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和风险隐患,持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