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访问次数:1594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7:10
文字大小:

2021年6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准时来到县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10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接访。共计接待信访案件10批17人。主要涉农村农业、城市建设、国土资源、民政等问题。

此次接访中,张怀德书记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当面做好解释工作,安排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张怀德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勇于解决信访难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基层;二要坚持依法依规、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理性表达诉求,营造文明、诚信、有序的信访环境,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真正做到事要解决和依法治访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