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大排查活动

访问次数:390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2
文字大小:

12月31日,十字路乡召开“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对安全稳定四大活动和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十字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党委委员、副乡长刘丽丽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中队、科技文化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商超、药店、KTV、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排查活动。

最后,刘银松要求“双节”期间,机关各所站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期间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上报,严禁迟报、漏报、瞒报、不报现象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并告知负责人进行提前预防,加强日常巡逻制度等,确保度过安全祥和稳定的元旦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