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访问次数:517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08:29
文字大小:

1月4日,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平舆县泰普森户外产业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0508325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主持,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吴振国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05083302.jpg

刘飞在致辞中指出,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项目开工,既是我县“三个一批”活动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我县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大批重大项目先后签约、落地、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河南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项目,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推动我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平舆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05083308.jpg

刘飞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要求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方位、全过程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仪式上,泰普森户外负责人周海峰介绍了泰普森二期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05083315.jpg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东皇街道办事处主任,西洋店镇、郭楼镇镇长,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信访局、督查局、发改委、科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商务局、产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