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阳城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加压推进会

访问次数:376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3
文字大小:

  为推动阳城镇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深入开展“六清”治理“六乱”,1月4日上午,阳城镇召开人居环境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目前阳城镇人居环境状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持续加快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中既要统筹兼顾,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进行集中攻坚,促进整体提升。要强化措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是时代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干部的责任,全体镇村干部都要树立“一号任务”的意识。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员各位支部书记要继续努力,努力把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上。干部要带头,群众要动员;各村要组织群众自扫门前雪,学习先进村的经验,多琢磨、多思考,力争通过1个月的集中攻坚,使全镇的体制机制得到理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干部工作劲头得到明显提升,确保春节前各村人居环境整治达到“干净、整洁、舒适、愉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