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访问次数:1102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08:29
文字大小:

1月4日,平舆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083212.jpg

会议听取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06083221.jpg

 

刘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责任不棚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健全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员上阵、迅速行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微信图片_20220106083227.jpg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巩固防线,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的总体防控策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强对学校、医院、商超、冷链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建立健全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消毒消杀等防控工作制度,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领域核酸检测;要加大个人防控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好疫苗的调度统筹,加快推进疫苗全程接种工作;要坚决落实隔离规范,严格环境消杀措施,强化对外来人员排查管控、集中隔离场所管控、社会面管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平舆融媒    杨珂   代子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