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456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08:36
文字大小:

1月5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平东石化加油站、怡馨庄园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并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028.jpg

在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刘飞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发热病人就诊处置流程。刘飞要求医院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防止出现院内感染;严格执行消毒、工作人员隔离防护、出入人员扫码、佩戴口罩等措施;核酸检测现场要做到组织有力、秩序井然,保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要全力做好消杀和疫情上报,规范预诊导诊,严防发生交叉感染;统筹调配人力资源,合理安排工作班次,做好医务人员心理疏导,确保医务工作者身心安全健康;持续完善指挥协调、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加强疫苗接种,构建好密切配合、高效协同的防控工作格局;在怡馨庄园小区,刘飞详详细了解小区消杀管控、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和外出人员返乡核酸证明,并与值守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刘飞强调,小区是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的重要一环,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日常值守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细做实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加强宣传动员,提高群众的科学防控意识,确保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034.jpg

 

随后,刘飞一行来到万金店镇黄庄村,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