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房屋建筑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19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4
文字大小:

1月4日,平舆县房屋建筑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826.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房屋建筑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前段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和存在问题,对下阶段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834.jpg

就做好下阶段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吴振国要求,要切实提高房屋建筑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房屋建筑普查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我县普查工作如期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标准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各方面力量,优化普查员队伍,严格录入质量,及时对普查数据进行自检和核验,确保普查工作的质量和数量;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房屋建筑普查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力量、强化配合、整合资源,推动房屋建筑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840.jpg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