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普通民兵连建设现场观摩会举行

访问次数:401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08:34
文字大小:

1月6日,平舆县普通民兵连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玉皇庙乡学佃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65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出席。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武装部长参加。会上,代元辉宣布《关于任命各乡镇(街道)人民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关于任命各乡镇(街道)民兵营政治教导员、营长》的任命通知。代元辉、曹英华向政治教导员代表、营长代表颁发任命书;支部书记代表、政治教导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759.jpg

 

代元辉指出,民兵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正确理解建好用好民兵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精髓要义、凝心聚魂,践行强军目标,不断激发工作干劲,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曹英华要求,民兵队伍建设要围绕“能打仗、打胜仗”强军目标,聚焦实战、聚焦任务、聚焦职能使命,以“基干民兵应急力量领建、普通民兵连跟建”的模式,提高民兵队伍整体遂行任务能力,进一步坚实一线民兵后备力量,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为规划“十四五”民兵建设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806.jpg

 

会议还传达了《民兵连按纲抓建措施》《平舆县公安局、平舆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关于建立“一村(格)一警一连”共建互助联动机制》等通知。会后代元辉一行对学佃村委民兵连进行观摩指导。平舆融媒 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