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积极号召返乡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374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4:56
文字大小:

 为激发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实践热情,引导返乡大学生感受家乡变化、提升社会化技能,切实用实际行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平舆县老王岗乡积极号召广大返乡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返乡大学生在假期实践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在活动中受益。

 老王岗乡广大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到所在村委进行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挑工作任务,服从村委分配,在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国家反诈骗APP下载等工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老王岗乡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返乡参与家乡建设,了解社情民意,不断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乡的热爱,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谱写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基层发展注入青春活力。(通讯员:赖亚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