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434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0
文字大小:

1月8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先后来到河南省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平舆县永强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0085719.jpg

 

副县长马全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刘飞一行走进企业厂区,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向企业进出入登记、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排查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并要求企业及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尽快确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刘飞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既是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持之以恒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持续加强物流运输和产区消杀工作,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到抓疫情防控和抓安全生产并举,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宣传,下沉督导,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各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10085726.jpg

随后,刘飞一行来到清河街道敬老院、平舆县中心敬老院、平舆龙翔护理院等地,对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县皮革办、防水办、户外办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