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阳城镇: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访问次数:369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9
文字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平舆县阳城镇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加强宣传引导。自此次疫情暴发以来,阳城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利用抖音、微信等形式,运用宣传小喇叭、张贴告知书等方式,积极传播我市县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做好防疫的“宣讲员”。

       加强摸底排查。镇村组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扎实开展摸排工作,建立返平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等相关台账,确保信息摸排工作户不漏人,为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监督执纪。镇疫情防控督导组不定时前往各村检查返乡人员的各类登记台账和居家隔离人员的隔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为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难之时冲在前,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阳城镇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始终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让这抹党旗红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心中的“定盘星”、“稳心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