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456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7
文字大小: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娟先后来到兴舆农贸市场、博越购物广场和大广高速、新阳高速卡点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30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317.jpg

 

 

在兴舆农贸市场、博越购物广场,刘飞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经营主体常态化防疫举措、环境卫生维护、场所消杀、食品来源管理及疫情对经营状况的影响。刘飞强调,市场、商超人员密集,要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日常监管,规范进出卡口,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督促市场管理方、生产经营者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及销售区域日常消杀工作,确保销售食品安全,经营秩序良好,经营场所干净;同时要强化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的价格和质量监管,确保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324.jpg

 

在大广高速、新阳高速卡点,刘飞一行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流量、扫码查验、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卡点疫情防控物资、设施、设备及工作人员的餐饮、保暖等后勤保障,合理部署查控力量,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做好做足各项应急准备,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12091330.jpg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