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副县长马全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433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7
文字大小:

1月10日,副县长马全丽到我县部分乡镇敬老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2094036.jpg

马全丽一行先后来到郭楼镇敬老院、万冢镇卫生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万冢镇敬老院、阳城镇敬老院、古槐街道城东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老人生活请看、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对敬老院的食品安全、安全检查记录、日常巡查、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12094042.jpg

马全丽要求,敬老院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属易感人群,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相关部门要及时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刻整改;要高度重视敬老院、养老院等特殊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好封闭式管理制度和生活用品配送制度,严防输入源;要安排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进一步规范敬老院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服务人员的管控和排查,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严格落实管理及日常登记核查、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12094048.jpg

 

平舆融媒 刘舒鹏 胡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